Y

“戴上耳机去倾听,文轩第八年的故事”

穿书的宋亚轩喜欢上了反派老公刘耀文,肚子里还有一个小小哭包,可是他却并不开心。

自从有了宝宝以后,老公就每天都很晚很晚才回家,回家之后也只睡在客房,宋亚轩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老公贴贴了……

宋亚轩又一次被老公送回房间,看着刘耀文转身离开的背影,宋亚轩缩在小被子里,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:老公是不是已经不喜欢他了呀……

本来反派老公喜欢的是主角beta,而他只是一个穿过来的炮灰前妻……

宋亚轩一开始穿书的时候是很害怕的,因为原书中反派的小媳妇,爱慕虚荣又喜欢惹事生非,最后被反派解决掉了……

所以刚穿越的时候,宋亚轩强忍着泪意讨好老公,给老公做早饭、给老公送文件……

渐渐的,宋亚轩发现刘耀文其实一点也不可怕,虽然刘耀文总是冷着一张俊脸,但是一点也不凶,有时候还会带小礼物和小点心回来……

所以宋亚轩忍不住喜欢上了刘耀文,喜欢和老公撒娇,和老公抱抱贴贴,老公也会回应哒,但是最近宋亚轩得知主角beta进了老公的公司……

难道老公准备抛̸弃̸他和宝宝了吗?不行,他和宝宝都离不开老公的。

宋亚轩红着眼眶,做了一份便当,挺着小肚子去公司,准备讨好一下老公,却没想到刚进入总裁办公室,就看见老公刘耀文和主角beta拉拉扯扯……

宋亚轩小脸一白,眼泪汪汪,呆在原地不知所措,便当“啪”的滚落的声音惊醒了三个人。

宋亚轩捂着微微抽痛的小杜子,转身就想离开,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,哭的伤心极了。

刘耀文心疼坏了,着急忙慌的追上来,抱住小哭包,宋亚轩推拒着,哭声哽咽:“呜呜呜,我就知道你还喜欢他,我不要你啦,我要自己养崽崽……”

刘耀文愣了两秒,反应过来宋亚轩误会了,心疼的看着宋亚轩红通通的大眼睛,面色认真的解释:“我不喜欢他,我只喜欢过你一个,他是来谈合作的”。

宋亚轩抽泣了两下,星眸看了两眼老公,知道是自己误会了,小脸羞赧,低声问道:“那、那你为什么…一个人住客房…我们都好久…没有……”

宋亚轩不好意思了,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但是时刻关注宋亚轩的刘耀文听到了,刘耀文无奈宠溺的揉揉宋亚轩的呆毛:“前三个月不安全,你知道老公忍的有多克制吗,还来招惹我……”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