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“戴上耳机去倾听,文轩第八年的故事”

踹我崽了还想跑?

一次意外,A市有名的刘爷被人睡了?!没想到睡完就跑了那人。

刘爷还没来得及给那人补偿,没想到,那小人给自己留下五百块钱留下张字条就跑了。

刘耀文醒来后看向桌子上的那五百块钱,勾唇笑了笑,有意思。

从那以后,刘耀文就派人到处寻找他的消息。

宋亚轩从酒店出来,都没有地方可去,身上唯一的五百块钱也给了刘耀文,宋亚轩不知道去哪里。

宋亚轩就寄宿在贺峻霖家,贺峻霖跟严浩翔正在同居,严浩翔跟刘耀文也认识,只不过他不知道宋亚轩就是那个人。

宋亚轩回去之后看见什么东西都不想吃,吃了就吐,贺峻霖看着宋亚轩也不行啊,于是顺了顺宋亚轩的背说“轩轩,咱们去医院看看?”宋亚轩也是实在难受的不行,只好点了点头。

贺峻霖立马开车带宋亚轩去了医院,拿到检查报告,两个人都傻眼了,贺峻霖拍了拍自己的脸,惊讶的说道“轩轩…你你怀孕了。”贺峻霖看向宋亚轩的肚子,有点明显了,宋亚轩也不敢相信,就一次,一次就中了。

宋亚轩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“贺儿…”贺峻霖都知道,宋亚轩回来也和自己说了,他没说什么,也没告诉严浩翔。

贺峻霖就带着宋亚轩回去了,回去看到严浩翔不在,贺峻霖也没说什么,带着宋亚轩上楼休息去了。

严浩翔走进酒吧,看着坐在吧台的刘耀文,走了过去,拍了拍刘耀文说“哟,还没找到呢?”刘耀文摇了摇头说“没。”

严浩翔找刘耀文要照片看,看到照片那一刻,严浩翔傻了,这不就是宋亚轩吗!“耀文…你要找的人,我知道在哪…”听到这个,刘耀文激动起来,立马站了起来说“在哪在哪!”

严浩翔慢吞吞的说“在…在我家。”听到这个,刘耀文就要抡起拳头打严浩翔,说“你有一个贺峻霖还不够?”

严浩翔连忙摇头,跟刘耀文解释完了就带着刘耀文回家了,打开门,看见贺峻霖在沙发上坐着,看着跟在后面的刘耀文,贺峻霖知道,刘耀文迟早会找到这里的“他怀孕了,好好对他。”

听完这个,刘耀文一愣,旁边的严浩翔拍了拍刘耀文“耀文,一次就中不错啊。”刘耀文没说什么,转头问贺峻霖“他在哪?”

贺峻霖指了指楼上,刘耀文就直接迈着长腿上了楼,打开门,小人还没发现自己进来了,还在自言自语说“宝宝啊,爹地要带你走,咱们去国外,不能让你爸爸发现我们。”

宋亚轩话还没说完,打了个喷嚏然后又继续说“我们得跑,让他发现就坏了…”宋亚轩还没说完,刘耀文就开口道“踹了我的崽,想去哪?”

听到声音,宋亚轩猛地回头,看见刘耀文靠在门框上看着宋亚轩微微鼓起的小肚子,宋亚轩慢慢的后退“你…你你别过来。”

宋亚轩又说到“你要是不喜欢我…你可以不用对我负责的。”

刘耀文疑惑,自己什么时候不喜欢他了,刘耀文凑近宋亚轩说道“你确定不跟我?有花不完的钱,吃不完的零食,你还有一个爱你的老公,在A市说一不二,不跟我?”

刘耀文捏了捏宋亚轩的脸,宋亚轩好像一点也不反感刘耀文,看着刘耀文,也挺帅…身材也挺好…活也不错…

宋亚轩想了想,自己都踹了他的崽了,也没办法了“那你可要一辈子都对我好。”刘耀文笑了笑,摸了摸宋亚轩的小肚子“好,一辈子都对你好。”

好吧 宋亚轩男人孩子双丰收咯。🥳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