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“戴上耳机去倾听,文轩第八年的故事”

“笑死,我堂堂宋亚轩会做刘耀文下面那个?你怎么搞笑吗?”

宋亚轩刘耀文官宣是在上个星期,刚好是情人节那天。面对朋友的疑问,宋亚轩毫不犹豫的不承认自己是下面的。

“照你这么说,刘耀文那么man不可能在你下面吧?” 宋亚轩强装镇定的撩了撩头发说“这有什么不可能的?” 这位朋友没有再问,而是自己在思考。怎么想怎么不对。

宋亚轩见他不信的样子立马接着说,殊不知这位被他说成下面的刘耀文早就站在了他的身后。“你别看刘耀文在大众面前多高冷,多A,其实在chuang上的时候,sao的不得了嘞!那叫的是一个起劲!” 说着宋亚轩甚至还学了几下,说完捂着肚子笑的喘不过去。

刘耀文在后面听得一清二楚,脸黑的不得了。刘耀文走过去,贴在宋亚轩后面。宋亚轩感受到了熟悉的怀抱,笑脸转过头,却看见刘耀文这吃了屎的样子,一下就知道为什么了。

宋亚轩虚心的笑了笑,慢慢和刘耀文隔了点距离。“刘耀文你好呀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 刘耀文呵呵了一下又面无表情的看着宋亚轩。

宋亚轩自知理亏,慢慢的走过去,摸了摸刘耀文的头。“宝宝?” 说着宋亚轩拉起了刘耀文的手,摇了几下。头歪一下看着刘耀文的眼睛。“老公?宝贝?别生气啦~”

后面宋亚轩就莫名其妙的回到了家,仔细一想...好像是刘耀文非常粗暴的拉自己回来的。

“宋亚轩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装?” 刘耀文有点委屈又有点生气的说。宋亚轩真的要被刘耀文可爱哭了。起身亲了一下刘小狗,手摸着小狗的脸鼻尖靠着鼻尖磨了磨。

“宝宝原谅我,我奖励你10个亲亲!” 刘小狗的脸原本还委委屈屈的,一听有亲亲光速变脸。

“老婆?你说什么呢,我怎么生气了?” 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笑出了声。

“老婆,亲亲!”

今天晚了,对不起啦!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